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 找回密码
 点一下
查看: 3956|回复: 0

魔兽3地图加密实质+星际2地图加密实质+星际2地图加密方法+星际2地图编辑器单机运行方法+星际2单机运行方法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2-2 17:4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魔兽3地图加密实质+星际2地图加密实质+星际2地图加密方法+星际2地图编辑器单机运行方法+星际2单机运行方法

SC2单机运行说明
从网上下载SC2正式版,解压安装后目录下有:
文件夹:
Logs---------日志
Mods---------模组、模块等核心文件
Battle.net---战网支持文件
Support------编辑器相关运行文件
Versions-----更新的版本文件
文件StarCraft Ⅱ.exe----SC2启动文件
直接运行星际2是要通过战网验证的,那就要注册一个战网通行证,然后每次都要登录战网才能游戏,也就是要通过网络才能游戏单机不行。星际2正式版带了地图编辑器,但是直接打开编辑器还是要登录战网才能编辑,即需要通过网络才能编辑不能单机编辑地图。
想要单机玩SC2游戏,可以使用一些SC2辅助工具,如星际管家,星际大脚,星际盒子,U9 SC2助手等。
想要单机使用SC2地图编辑器编辑地图,现在还没有好的方法,只发现通过星际管家(sc2manager8.4)里的“地图编辑”按钮可以单机使用SC2编辑器。
SC2地图加密方法实验:
1、用SC2编辑器打开未加密有触发的地图,保存为编辑器Mod组件文件列表(.SC2Components)
2、找到其中无扩展名的triggers文件,将<TriggerData></TriggerData>之间的内容删除保存
3、用SC2编辑器打开刚保存的Mod组件文件列表,保存为编辑器地图文件(.SC2Map)
4、用SC2编辑器打开刚保存的地图文件,查看触发编辑器,已经看不到内容了(注意地图通过SC2引擎运行时实际执行MapScript.galaxy脚本)
5、测试刚保存的地图文件(貌似没有问题,实验成功)
SC2地图加密实际上是将.SC2Map地图内部文件中无扩展名的triggers文件删除<TriggerData></TriggerData>之间的内容保存,这样用SC2编辑器打开地图时触发编辑器内容就没有了。而SC2地图内部文件SC2Map.galaxy是SC2地图脚本文件,SC2引擎执行SC2Map.galaxy,实现触发器功能。
魔兽3地图加密实际上是将.w3x地图内部文件中的触发器文件war3map.wtg删除,这样用魔兽3 WE编辑器打开地图时触发编辑器内容就没有了。而魔兽3地图内部文件war3map.j是魔兽3地图脚本文件,魔兽3引擎执行war3map.j,实现触发器功能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点一下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移动端|小黑屋|地精研究院

GMT+8, 2024-3-28 21:00 , Processed in 0.121288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